果酱儿°Jam

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很快乐

【All 贾】《今天是贾富美》上

#性转,慎入
#pick乐华七人组
#all贾我的梦想☜丧心病狂
#纯属虚构,圈地自萌,勿华真人
#这里果酱儿

《今天是贾富美》


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,很难得啊,我们的赖床小王子Justin今天是第一个起的,朦朦胧胧的,眼睛都没睁开,完全凭借着感觉来到了卫生间,刷牙洗脸,全程都没有睁开眼睛,所以他没感觉到自己有什么异样。

“唔,富贵,你今天这么早起呀。”范丞丞也起来了,来到了卫生间。

“嗯。”Justin正刷着牙,便只是象征性地应了一声范丞丞。

范丞丞却感觉此刻Justin的样子似乎有哪里怪怪的,“富贵呀~怎么感觉你好像矮了点,好像还有瘦了一点。”范丞丞又揉了揉眼睛,使双眼聚焦,不过他这一看就傻眼了。

“啊啊啊,贾富贵,你你你……”

“什么啊,大呼小叫的,一大清早。”范丞丞的尖叫声吵醒了朱正廷。

“队队队队队长,你看富贵他……”

“怎么了嘛……啊啊啊,小贾你你你……”

“什么吗?”Justin很是不理解队长和队员的惊呼,便往镜子的方向看了一眼,“啊啊啊,我我我……”

黄新淳在三波尖叫的连环轰炸下,很不情愿的睁开了双眼,“你们干嘛……啊啊啊,贾斯汀,你你你……”

……

“叩叩”门外传来了敲门声,是工作人员听到尖叫声过来了,“朱正廷,你们没事儿吧?”

“没,没事……”

“那好吧。”工作人员也没继续多问,毕竟也都还是些贪玩的孩子,就先离开了。

但事实上,现在这个宿舍里的事大极了!!!

#论早上起来发现室友变成了女孩子怎么办?!!#

宿舍里如同死一般寂静。

Justin现在正居C位,被三个大男人直直盯着。

经过了非常漫长的思考之后,范丞丞严肃地说道:“看来我要改口叫你贾富美了!”

……

“殴他。”

“现在我们也只能把这件事隐藏起来,这件事绝对不能告诉经纪人和工作人员,越少人知道越好,几天天就要第一次公演了,可不能把这事闹大了。”关键时刻果然还是队长比较靠谱。

“嗯。”Justin现在只能听话的点点头,毕竟他从来没经历过这档子事,他现在也是很无措害怕的。

看到Justin这个样子,朱正廷只能安慰地摸摸他的头,虽然很心疼,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手感……唔,本来以前摸上去就特别舒服的,现在变成女孩子了,更是,啧啧,现在他都不想把手从Justin头上移开了,直到Justin一脸疑惑地看着他时,他这才有些不好意思的,依依不舍地把手移开了。

“那现在的话,范丞丞你去医务人员那里借些绷带,黄新淳你去别的宿舍问问看有没有人带了增高鞋垫,嗯……小贾的话你要穿稍微厚一点的衣服,你的头发好像也长了点,就扎着个小揪揪吧,还有今天说话时记得把声音压低一点,还有……”队长的老妈子属性又出来了,喋喋不休地说着今天特殊的注意事项。

一大清早起来就这么忙呀,好不容易搞完了一切,Justin终于变变扭扭地出了宿舍门,剩下三位则像骑士一般把Justin护在中间。

因为练习的曲目不同,所以他们护送Justin的练习室后,就不得不暂时告别了,分别时,朱正廷还再三地嘱咐了范丞丞一定要照顾好Justin。

范丞丞:“保证完成任务!”

不过,这任务还真是比范丞丞想象的艰巨,这首曲目中,范丞丞是和Justin有个亲密的肢体接触的,本来开始排练的都挺好,但现在只要范丞丞一想到Justin是个女孩子了,就莫名有些害羞加不知所措,再加上贾斯汀变成女孩子后的身体好,好软……我感觉我……我……好像有些快把持不住了?!!

以至于范丞丞排练频频出错,好不容易等到今天上午的排练结束,朱正廷过来找他们找一起吃饭时范丞丞就一溜烟的逃走了。

不行了,我不能再待在贾富贵身边了,我小兄弟都快起来了?!!队长接下来靠你啦!

朱正廷对范丞丞的行为感到奇怪,却也没多想,眼前这个小家伙现在暂时比较重要吧。

朱正廷想着想着便已经和Justin来到了食堂。

他们打好饭以后找了个位置,面对面地坐着。

朱正廷很自然的把自己碗里的肉挑给了对方,“今天的训练怎么样?”

Justin刚往嘴里塞进去一大块肉,口齿不清的回答道:“唔,还阔以。”

“噗,不急,把肉吞下去再说。”

Justin听话地略显艰难地把肉吞了下去,“嗯,训练还可以,就是体力有点跟不上。”

“那,要不下午你就请假在宿舍休息吧。”朱正廷有些心疼地说道。

“不不不,不用了,哥,我还可以坚持的,我不想拖累别人。”

“真的可以?”

“嗯!”

“那好吧,你多吃点肉,补充好体力。”说完,朱正廷又往Justin碗里夹过去了一些肉,娃娃太瘦了,要多吃!

“嗯,好的,谢谢哥!最喜欢哥啦!”Justin对着朱正廷灿烂一笑。

暴击啊啊啊!

Justin变成女生之后,声音更是又软又奶,朱正廷只感觉现在自己鼻血快流出来了,他突然有些理解范丞丞的为什么要逃走了!

吃完饭后,朱正廷本来是要继续护送Justin回宿舍午休的,但半路却因为工作人员有事给叫走了,再三嘱咐了Justin以后,只能让他自己一个人先回去了。

TBC

本来想一次完结的,却没想到写着写着越写越多,后来实在是时间不够了,我要去上学啦,就只能分成上下啦,所涉及的所有cptag就先打上去啦,文笔不是太好,还请多多见谅,我们下星期见~

有几个bug:我忘了他们不是在宿舍里刷牙洗脸的……抱歉啊QAQ

评论(5)

热度(45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