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酱儿°Jam

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很快乐

【All 贾】《今天是贾富美》下

#性转,慎入,all黄明昊向
#pick浙江温州贾富贵,被富贵苹果头的的发型,萌翻啦!
#纯属虚构,圈地自萌,勿华真人,文笔见谅
#看呐,这里是一只超腐的果酱儿

>>>>>接上<<<<<

Justin一个人往宿舍走着,小脑袋瓜子里天马行空着,却没有注意到脚下的台阶。

“哎呀!”

当Justin快摔下去时,有一双手很及时地接住了他,“这位要去儿科的小朋友,你没事吧。”

“啊,是蔡徐坤哥哥啊,我没事,谢……啊!!!”Justin突然注意到此时蔡徐坤的手正搭在自己胸前。

其实蔡徐坤一开始就注意到了自己“不小心”把手搭到了小孩的胸前,不过想着都是男生应该没什么关系。况且小孩平时这么皮,吃他点小豆腐,也算报了平时的仇。不过没想到小孩反应这么大,这让蔡徐坤不得不注意到这胸好像是软的?!!!

“Justin,你你你……”蔡徐坤话还没说完就被Justin捂住了嘴巴,并被他拉到了一个摄像头拍不到的角落里。

“哥,我……”Justin看着这事情也瞒不下去了,便乖乖地一五一十的把所有情况都告诉了蔡徐坤。

但没想到,知道真相后的蔡徐坤竟有露出一丝失望的神情,不过那失望一闪而过,让人感觉只不过是错觉。

“那,Justin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呢?”

“不知道,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,说不定明天就好……唔”Justin脸上突然露出一幅难受的表情。

“Justin,你怎么了?”蔡徐坤着急地问道。

“哥……我,我想上厕所……”因为变成了女孩子,Justin硬是憋了一上午都没有去上厕所,本来想是想着跑到公寓外人不多的公厕去解决,但现在实在是憋不住了,可在这种情况又不太敢一个人去……

“噗,我还以为什么呢,好吧,我陪你一起去啦。”

两人来到了卫生间,Justin却又别别扭扭的,不想进去了。

蔡徐坤不禁觉得好笑,便打趣道:“要不我帮你?”

“不不不,不用了。”Justin瞬间羞红了脸,马上解决完便出来了。

小孩这个样子可真好玩儿。

一个下午很快就被Justin昏昏欲欲地给过去了,晚上他又要面临洗澡这一个大难题。

这次他被交给了毕社长,两人走在一块,身高差愈加明显,这也还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啊!

Justin进去洗澡了,毕雯珺便守在门外,这个澡把Justin洗得满脸通红,全程不敢睁开眼,完全是闭着眼洗完了。

然后又匆匆地把衬衣往自己身上套,想着快点完成这一切,回去睡大觉,却发现……妈呀,我的衬衣什么时候变这么大了,这袖子什么时候这么长了。

或许是变成了女生的缘故,现在的Justin完全是昨天的小一号,所以平常的衬衣对Justin来说就太大了。

“小贾,你好了没有啊?好像有人要来浴室洗澡了,你最好快点哦。”守在门外的毕雯珺喊到。

“雯珺哥,我,我好了,但,但是……”Justin在浴室里磨磨蹭蹭的,不太敢出来。

“怎么了?”毕雯珺走进了浴室里。

“噗!”

Justin此时还没有穿裤子,但宽大的衬衣刚好遮住臀部了,过长的袖子呆呆的耷拉下来,领口的几个扣子大大的敞开,露出雪白的肌肤和好看的锁骨,完美的表达出了什么叫做男友衬衣。

毕雯珺连忙捂住了鼻子,因为他感觉现在全身的血液都在往鼻子处涌:“小贾你裤子呢?!!”

事实上Justin现在也正在为自己的穿着苦恼着:“唔,裤子太长了,穿上去都踩到地了。”

“那,那,那,你在这里等我一下!”毕雯珺落荒而逃,握着鼻子的双手中似乎有些血液溢出来了。

毕雯珺从宿舍里拿了一件风衣,给Justin穿上,风衣的长度刚好到Justin的脚裸处。

“雯珺哥,你什么时候买了这么一件加长的风衣呀?”

“嗯,我买的是……对我来说,嗯,这,这是中长的。”

“……毕社长,我要去拆了你的悠悠球!”

“不啊!别!小贾,我错了!!!”

……

夜幕降临。

特别的漫长的一天终于要结束了。

Justin在这一天的折磨下来早已累的不行了,刚躺上床,一沾到枕头,便就沉沉的睡过去了……

而剩余的三人,回忆着今天的美好,伴着呼噜声慢慢入睡……

今晚月色正好。

晚安,蔡徐坤,今天也有循环你原创的单曲哦!
晚安,朱正廷,今天也有循环你的空翻哦!
晚安,范丞丞,今天也有循环你的《Very Good》哦!
晚安,毕雯珺,今天也有循环你的悠悠球哦?!!
晚安,Justin,今天也有循环你的呼噜声哦~

辛苦了,Justin,明天将会是正常的一天。

晚安,偶像练习生们,今天也有pick你们哦!

END

评论(18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