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酱儿°Jam

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很快乐

【农靖】《怀念》

#陈立农×尤长靖,伪现实,虐,有肉?
#我又来邪教了,嗯,不许喷我,不许寄刀子,我玻璃心??
#纯属虚构,圈地自萌,勿华真人
#这里果酱儿,请多关照

《怀念》

我怀念的,空空如也。

陈立农和尤长靖一起出道了,这是《偶像练习生》节目结束之后大家表面所知道的。但大家所不知道的是,这两只唱歌很好听的小家伙,在一起了呢,而,今年已是他们相恋的第三年。

陈立农最近很苦恼,他觉得尤长靖对自己似乎越来越冷淡了,而且还每天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。难道是到了爱情的疲惫期了?!不应该呀,那是只谈了3、4个月的小情侣才可能出现的在情况呀,再怎样说我们也是谈了三年的老夫夫了。

琢磨了老半天,也想不明白的陈立农,最终只能把这一切归结于是近期压力太大了。

“不过,算一算时间,快到我们恋爱三周年的日子了呢,要不就借助这次机会给长靖一个惊喜吧!让他高兴、放松一下,说不定一切就会好啦~”陈立农已经在心里盘算好了自己的小九九。

陈立农一直是一个行动派,有了这个想法之后,很快就搞定了为这个秘密惊喜所需要做的一切准备,一切似乎都在顺利进行着……

纪念日的前一天晚上,陈立农正在在自己房间里在对着明天的全部流程,虽然先前也已经对过5、6遍了,但这么重要的事情可不能出现什么意外。

“叩叩”就在这时有人敲门了。

“谁呀?”

“我,尤长靖。”

听到是尤长靖,陈立农连忙慌慌张张地把桌上的东西全部收好、藏好,“啊,长靖,你进来吧。”

尤长靖缓缓地推开门走了进来,期间一直低着头,最近长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,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。

“长靖,怎么了嘛,是想我了嘛,这么晚了还来找我。”陈立农打趣道。

“农农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……分手吧。”

“啊,啊?!”陈立农的大脑一秒钟呆滞住了,“什,什么嘛,长靖你这么晚来找我,是要给我讲鬼故事呀。”

“我是说真的。”

“好了,长靖,你这个鬼故事讲的很成功,吓到我了,现在时候也不早,你快去休息了吧,明天还有很多活动呢。”陈立农依然嬉笑着,虽然他现在笑容……可能有些僵硬,但他不相信,不相信和他在一起快三年了的尤长靖会想离开他。

虽然陈立农是这么想的,但尤长靖却猛然的抬起头,盯着陈立农的脸,一字一顿地说:“我都说了,我说的是真的,我没有和你开玩笑,也没有在和你讲什么鬼故事,我是很认真地在说,我们,分,手吧。”

隔着薄薄的刘海,陈立农看见尤长靖的眼睛有些泛红,此刻陈立农的大脑已经死机了,他感觉他现在失去理智的边缘,“为,为什么啊!”

“陈立农,我们应该现实一点了,为自己的父母,家庭和后代想一想了,今后我们就陌路吧,我会去忘了你的一切,你也忘了我吧。”尤长靖平静地说道。

陈立农听到尤长靖这番话后,像发疯似的猛的拉开桌子抽屉,把里面为明天精心准备的东西全部拿了出来,挑出里面的几张照片,对着尤长靖说,“那这个呢,你说你会一直怀念的《我怀念的》呢!那是我们的第一次共同合作舞台,我们美好的开始,你也要忘记吗?!”

“我会去忘了。”

陈立农身体里那根叫做作理智的线终于在此刻崩断了,他猛地扑倒尤长靖,野蛮地扒掉对方身上的衣物,“我要让你永远都忘不了今天和我的这个晚上。”

尤长靖认命地垂下了一开始还在反抗的双手,“是我亏欠你的。”

0:00

陈立农射在了尤长靖体内,尤长靖此时已陷入半昏迷状态,陈立农伏下身去,吻住了尤长靖的唇,比起一开始的粗暴,此时的陈立农温柔似水,轻轻地抚摸着尤长靖的脸颊,“尤长靖,三周年快乐,记住我们一共相爱了一千零九十五天。”

那一晚,很剧烈却又很平静,全程尤长靖没有发出一句呻吟,哪怕已把嘴唇咬出血。

太爱了,所以我,没有哭,没有说……

第二天清晨,陈立农睡醒看到自己的身边已没有了尤长靖的身影,只放着一个他曾经最爱的小猪玩偶。

分手,不是应该体面吗?

一年后,
尤长靖娶了一位中国台湾的可爱女生为妻,
陈立农交了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吃货女朋友。

我懵懵懂懂过了一年,
这一年似乎没有改变,
守着你离开后的世界,
空空如也。

谁,会忘了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