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酱儿°Jam

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很快乐

【王炸四子】《薛定谔的猫》

#主cp:皇权富贵,副cp:乾坤正道,甜
#pick王炸四人组,其实我还挺喜欢尤长靖和陈斯琪小哥哥的
#可能ooc,文笔不佳,请见谅
#纯属虚构,圈地自萌,勿华真人
#这里果酱儿,很高兴认识你

《薛定谔的猫》

在你打开这个箱子之前,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这里面的猫究竟是死是活,你有50%的几率,你是否有勇气打开它?

这正如在爱情面前,是继续还是结束,你要拿出勇气自己去试试才知道。

Justin非常清楚地知道自己喜欢这个大了两岁的哥哥范丞丞。

毕竟较早些地踏入这个圈子,自认为情商也应该是会比范丞丞高出那么个卜凡的身高,所以他非常明白自己的喜欢是哪种喜欢,那可是……是禁忌的爱呀……

但神经或是比较粗条的范丞丞,一直无法读懂他之前的各种拐弯抹角的暗示,一直对他保持着……应该是朋友间的亲密。

Justin对此表示很是着急呀!

#心上人一直无法感觉到我的喜欢怎么办?!#

Justin因此去小心翼翼地去求助了他的队长。

朱正廷:“喜欢?那就去表白呀!”

Justin对他队长的回答有些惊讶:“哥,你不反对我?”

朱正廷似乎想到了什么,笑了笑说:“要是放在以前我可能会反对,但现在不同了,大概……是因为我遇见了正确的人吧。”

“哥,快收起你那痴汉的表情。”Justin嫌弃地看了一眼自家队长。

朱正廷迅速整理面部表情,恢复一脸严肃的然子:“你个小毛孩懂什么,还想不想追到我家丞丞了!”

Justin:“丞丞是我家的,坤哥才是你的!”

朱正廷一时间像是被人看穿心中小密秘一般有些惊慌失措:“你,你,别胡说啊。”

Justin得逞地笑了笑:“我才没胡说呢,哥就你那点小心思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,我会看不出来?”

“就允许你喜欢范丞丞,不允许我喜欢蔡徐坤了吗?”朱正廷有些气急败坏地说。

“那,哥,你表白了吗?”

“我……和你担心着一样的事。”

表白?很简单的两个字,却有可能给你带来完全不同的结果,成功成为恋人,还是沦落到连朋友也做不成, 你有50%的可能性,在你去做之前你永远都不知道结果,那么,你要去做吗?

和队长的谈论并没有什么结果,自己回宿舍冥思苦想了一晚上的Justin决定还是去表白,他不喜欢这种单恋的感觉,他想哪怕对方不接受,他也想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喜欢,虽然他也还是害怕失去。

50%的机率,薛定谔,我要打开箱子了,看那猫究竟是死是活!

择日不如撞日,第二天一早Justin就把范丞丞单独拉到了走廊上,因为还很早,走廊静悄悄地只有他们俩人,这倒是很好的表白环境。

范丞丞:“贾富贵!你那么早得把我拉起来干什么呀!我昨晚练习到很晚才睡的。”

Justin:“你有啥好抱怨的!我昨天晚上都因为你一晚上没睡好!”

范丞丞有些不解:“因为我?因为我什么呀?是因为我太帅,让你羡慕的睡不着觉了?!哈哈哈。”

Justin:“因为我喜欢你啊,笨蛋!”

说出来了,我还是说出了,怎么办,会怎么样,结果是什么?

Justin看到的却是范丞丞一瞬间拉下来的脸,结果……是我输了嘛,我赌输了嘛……我箱子里的猫是死的吗……

正当Justin想要认命放弃的时候,却没想到范丞丞突然狡诈一笑,借助高大概2cm的身高优势把Justin圈在怀里。

“我呀,其实一直在等你说这句话。”

Justin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整得一脸懵:“这,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范丞丞:“字面意思啊,小傻瓜,还敢叫我笨蛋,我其实比你还早喜欢上你了。”

“你,早就喜欢我了?!”

“是的呢,比你早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早说!弄得我每天心神不宁的!”Justin也主动伸出手去环抱住对方。

“我这大概就叫欲擒故纵~”

“你好讨厌!”

50%的机率,Justin赢了。

后话

大家好,我是乐华的队长朱正廷,我们队里有两个最皮的孩子,后来他们通过表白在一起了。

每天加倍的调皮捣蛋不说,还一言不合就秀恩爱,更可恶的是还每天怂恿我去……表白?!

Justin:“哥,你好怂哦。”

范丞丞:“哥,你真怂啊。”

朱正廷:“滚,你俩这每天夫唱夫随的算哪样。”

蔡徐坤:“这是怎么了嘛?”

朱正廷:“坤,坤啊,你来啦?没什么,就这俩小孩太皮了,你也知道的。”

Justin:“哎呀,坤哥你来了,那我们有事就先退下了。”

Justin连忙拉着范丞丞离开了,但在他们离开的刹那,朱正廷很明显的看到,范丞丞的口型在说着二个字:

表白

或许我该试试?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1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