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酱儿°Jam

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很快乐

【All 贾】《钓娃娃机钓小哥哥》

#all黄明昊向
#老规矩,就先把所有涉及的cp先打上去了,但……朱星杰xJustin的cp名是什么?我是不是又不小心入了一个邪教?(瑟瑟发抖)
#纯属虚构,圈地自萌,勿华真人,文笔不佳
#果酱儿

《钓娃娃还是钓小哥哥》

01.

我是朱正廷,二十出头,是一位炙手可热的单身“小鲜肉”。

朱正廷自己经营着一家小型抓娃娃店,因为占据着优良的地理环境——学校附近,所以生意还算不错,而且也时常会有小迷妹来照顾他的生意,日子过的也还是有滋有味。

朱正廷最近有注意到一个小男孩,本来来抓娃娃店绝大多数都是女孩子,平时有几个男孩来光顾都挺惹人注意了,更别说这位还长得格外俊俏。

小孩皮肤很白,双腿修长,棱角分明,穿着很是潮流,同时整个人也显得干干净净,阳光向上。

小孩应该还是在校的学生,不过长得倒挺快,身高接近一米八了,要不是脸上还有尚未褪去的青涩,和他那有点奶奶的声音,朱正廷会以为他和他一样,都是已经踏入社会了的人。

小孩是每个周六都准点来的,而且每次一来都要花上二十块,那或许是小孩一个星期的零花钱。

小孩抓娃娃时特别认真,双眼就直直的盯着目标,但……并不是每份努力都会有收获的……小孩一个多月了还没抓到过娃娃。

你瞧吧,这周六又来了。

只见一个男孩儿一蹦一跳的进了店,然后直奔前台:

“店长哥哥,老规矩,我要20个币。”

“昊昊,你又来啦?这个星期又还抓不到怎么办呀?”经过相处,朱正廷已经知道了小孩叫黄明昊。

“唔,店长哥哥你可不能这么诅咒我,我这个星期一定会抓到的!”黄明昊撅起小嘴不服气。

果然还是小孩子,朱正廷不禁打趣道:“你上个星期也是这么说的了。”

“哼!上个星期的事太久了,我忘了!”

“好啦好啦,那边有新出的龙猫,你快去试试吧。”

“哇,店长哥哥上个星期和你说了喜欢龙猫,你这个星期就出了呀!太棒了,太爱你了店长哥哥!”

小孩上个星期确实有顺口提到过你自己喜欢龙猫,朱正廷便默默地记在了心里,这批龙猫便是昨天下午刚进的。

小孩玩的很是开心呢,朱正廷看了小孩一会后,便安心的低头玩手机了。

朱正廷低头久了,脖子有点酸,一抬头,却看到黄明昊这两眼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。

“昊,昊昊,你,怎么了?又没抓到?”

“哥哥,你能不能……再多给两个币呀……我就快抓到了的……”

看黄明昊这一副样子朱正廷不禁觉得好玩,也不过2个币而已,朱正廷很大方地给了。

黄明昊高高兴兴地走了,五分钟后却又垂着头回来了。

“昊昊,怎么,还需要两个币?”

“不!”

“嗯?”

“哥哥,我要钥匙!”

“……”

“哥哥,你给我钥匙嘛,我不会直接拿走的,我只是想调一下位置。”

“那,我不能白白给你钥匙呀,你是不是也应该……”

“我黄明昊,店长哥哥要我做什么,我就做什么!”还没等朱正廷说完,小机灵鬼便很识相的立下了宣言。

朱正廷把钥匙给了黄明昊,小孩很高兴的打开了娃娃机,虽说黄明昊确实是没有直接把它拿出来,但却把它摇摇晃晃地放到了出口边缘。

“哎,黄明昊,你这就过分了吧?”

“略略略,你管我,反正我就是没把它拿出来呀~”

“切,你现在就高兴去吧,你可记住喽,你说了,我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的!”

“是是是,都听店长哥哥的。”

终于,功夫不负有心人。黄明昊终于如愿以偿的钓到了龙猫娃娃。

“耶!耶!哥!哥,你看我做到了,我成功了!我终于抓到了!”

“是的呢,你都这样了,还抓不到我都服了!”

黄明昊抱着娃娃爱不释手,朱正廷思索了一下之后,轻咳了两声:

“咳咳,昊昊啊,以后周日你就过来帮我看店吧,我要去进货。”

“周日一天?”

“就一下午啦。”

“No problem~”黄明昊答应的很是果断。看店?那不就意味着我可以毫无忌惮的玩娃娃机了。

但事实上,黄明昊的那点小心思,早就被朱正廷料到了:“但是在看店期间你不准玩娃娃机!”

“呜呜,店长哥哥,你这就不好玩了。”

“那这也是你自己立下的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50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