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酱儿°Jam

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很快乐

【All 贾】《钓娃娃还是钓小哥哥》03

#纯属虚构,勿华真人,文笔不佳

03.

蔡徐坤虽说自从被朱正廷“通缉”后,便有一段时间没玩娃娃机了,不过还好这功力未退,依旧是百分百的胜率。

在连抓了五个娃娃之后,蔡徐坤颇有些得意地想要给黄明昊看看。

一转头却发现小朋友不知何时已蹲在自己身边,用一双羡慕的闪闪发光的眼睛直直地盯着自己。

小猫咪一秒变小奶狗哇,蔡徐坤仿佛都能看到黄明昊身后有一条尾巴在高兴的摇晃。

虽然料到了小朋友会惊讶,却没想到……嗯,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啊。

“师傅,师傅,你能收我为徒吗?”

“噗,你这怎么,我都还没答应,你就叫上师傅了?”

“哦哦,不是不是,哥哥你能收我为徒吗?”意识到自己口误的黄明昊连忙手和头一起慌张的摆动。

“收你为徒呀?”蔡徐坤托着腮做出一副思考状,其实心里早就决定好要答应了,不过他就是想看看小朋友会怎么求自己,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些时候确实有点恶趣味。

“对呀对呀!”

“那我会有什么好处嘛?”

“有啊有啊,哥哥能收获一个乖巧听话的徒儿。”

“乖巧听话?”

“是的,我会认真听从师傅的话!师傅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!”小朋友脸上写满了真诚。

又叫上师傅了,蔡徐坤不经意的笑了笑,都到这个份上了,也不好再钓着人家了,毕竟这样的小朋友真的让人无法拒绝。

“好了,徒儿,过来,为师教你。”

蔡徐坤这一下子同意了,反而倒是让黄明昊愣在那了。

“发什么愣啊?快过来!”

黄明昊回过神来,咧开了嘴,带点傻气的笑了:“来了,师傅!”

朱正廷回来后看到的便是,一个男人从背后环着自家弟弟,手还很自然地覆在自家弟弟手上,灵活地操作着娃娃机,地上已经放了几十只娃娃,而机器里的也快清空了。

感觉有些不对劲啊!

“干什么呢?!”

听到店长哥哥的声音,黄明昊高兴地从蔡徐坤环中出来,转过身和朱正廷打招呼。

“哥哥,你回来啦!”

“嗯。”看到小孩爽朗的微笑,心情自然是好的,但……朱正廷半眯起眼睛,带着一些警惕和危险地审视着这个依然背对着他的男人,莫名有点不爽啊,“这位是?!”

“啊,哥哥,这是我刚认的”

“师傅!”蔡徐坤突然转身,面对着朱正廷,并接了黄明昊还没说完的话,“怎么?朱正廷同学,一段时间不见,就把我忘了?”

“蔡徐坤!”朱正廷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有些气坏了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嗯,我来看看小可爱。”蔡徐坤带着戏谑的眼神看着黄明昊。

顺着蔡徐坤的视线,朱正廷也把目光放回了黄明昊身上,“昊昊,我不是和你强调过不能放这个人进来吗?”

黄明昊被一下子聚集过来的目光,弄得有些不知所措,“可可可,哥哥,你说的是穿着很潮流……”说着,黄明昊又偷偷的看了一眼蔡徐坤的着装,难道是店长哥哥对潮流有什么误解?

“朱正廷同学,我的衣品早就变了好伐,都是踏入社会的人了,自然要成熟一点了。”

朱正廷一下子有些语塞,“那,那,昊昊你叫他师傅又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你情我愿喽。”蔡徐坤再次帮黄明昊解释道。

“昊昊!你是要合着这个人气死哥哥吗?!”

“我,不不不是……”黄明昊感觉现在的情况好像有点不妙啊。

“那你说如果我们两个非要你选一个的话,你选哪个?”

黄明昊向蔡徐坤投去求助的目光,但这回蔡徐坤并没有帮他解围,反而还一脸饶有兴趣的样子。

“昊昊,你可是说过我说什么你就听什么的。”

“巧了,我徒弟刚刚也跟我说过一样的话。”

夹在两人电流之间的黄明昊有些欲哭无泪,我还能撤回自己说的那些话吗?

这道选择题太难了,我做不出来!

“黄明昊同学?”

“范丞丞!”

TBC

评论(18)

热度(4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